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到驻地学校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2020-09-30 10:3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在祖国71岁华诞到来之际,9月28日下午,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进东营市晨阳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宣传讲解爱国主义知识,激发在校师生爱国热情。

  活动中,授课民警以“祖国生日快乐,做祖国最美丽的花朵”为主题,从国家形象刻画、国防力量建设、立志报效祖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组织观看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国门边境实兵实装实战演练视频、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微视频《门》等一批展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主要职能任务的教育视频,教育勉励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不断增长才干,争取早日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