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祭奠英烈活动

2020-09-30 10:3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上午,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队组织民警赴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祭奠英烈活动。

  青山埋忠骨,细雨寄哀思。活动中,民警们瞻仰了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字资料,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老款武器、画报以及照片地图等珍贵文物。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中,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为祖国解放事业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回顾了先烈们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活动期间,党员民警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通过参加此次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民警们再次受到了教育,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维护口岸和谐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