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0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09-30 18:0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9月30日上午,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0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在东营职业学院正式开班。这是东营市第四次举办的关于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期一个月。

  此次考前培训班是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快东营市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利代理师才队伍,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可持续发展所特此组织的,本次培训由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开班典礼上,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刘云峰发言,他表示,专利代理是整个专利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发明人和审查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提升专利质量的重要基础,不仅关系到发明人的创新成果能否得到有效保护,也是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关键支撑。这些年,随着知识产权事业蓬勃发展,东营市专利代理行业也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专利代理人才和代理机构,在支撑东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服务创新型城市建设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解决当前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面临的专利人才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会就专利的法律和实务进行详细的讲解,能够有效促进专利代理师业务能力的提升,加强专利代理人与审查员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东营市专利工作水平。

  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华颂也对此次培训班的安排、注意事项及纪律做了一一强调。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区域性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公司从业人员专业涵盖技术领域广,优质高效地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辅导、科技成果评价、知识产权基础业务、知识产权诉讼、知识产权贯标辅导、专利分析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业务。汇桔咨询:400-0546-011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