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家协会领导到东营黄河口摄影大展参观游览

2020-10-17 16:4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0月17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一行人到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参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开始前,郑更生一行人参观了此次摄影大展的主会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等陪同。

  摄协会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保护区内的摄影展主会场,认真观摩了每一幅作品,详细听取了摄影师的创作过程,细细品味作品的深意,了解了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

  随后他们乘车来到了黄河畔,秋日的黄河口芦花涤荡、美不胜收。摄影家协会一行在此欣赏秋景,感叹神州地大物博之美。远望楼下,为迎接摄影大展的到来,主办方将一幅幅作品突破传统,以创新的形式做成了一个个拱门。摄影家协会一行在此与黄河入海口的这次展览合影留念。参观完毕后,随后他们参加了此次摄影大展的开幕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