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基金顺利通过评审

2020-10-20 12:23:42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10月15日下午,东营市市级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华实致远(东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组建方案。

  今年以来,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健康平稳运行,投资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在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效应、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上述两支基金是今年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专门用于企业上市培育的定向引导基金。其中,华实致远(东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总规模3030万元,市级政府引导基金拟出资720万元,主要投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领域;深圳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认缴总规模40亿元,市级政府引导基金拟出资1亿元,主要投向国家政策鼓励支持、有长期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领域。基金落地后,将充分发挥“价值发现、资本助推”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融通、产业升级、治理规范、上市引导等多项增值服务,助力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