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美 快来看看东营这群老年人的“花样功夫”

2020-10-22 17:3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22日,2020年东营市暨中心城区“敬老月”主题活动在东营区新区文化健身广场举行。活动现场,20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健身展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展演节目把体育健身和艺术表演巧妙融为一体,一招一式都十分震撼人心。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用灿烂的笑容和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

  老年人曾是社会的主力军,他们为国家强盛、社会繁荣、家庭幸福贡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与汗水。希望以全市开展的“敬老月”活动带动全社会担负起关心帮助老年人的共同责任,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为老服务,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美,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年朋友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努力形成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