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水生动物 东营市2020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啦!

2020-10-26 17:0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25日,东营市2020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此次宣传月的主题为“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

  据悉,活动由东营市海洋和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河口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共同举办。从10月24日正式启动至11月23日结束,旨在更好地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活动现场,渔政执法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现场咨询等多形式向现场市民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群众远离“野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减塑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海岸垃圾,共同维护海洋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