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滴热血 东营爱心企业组织献血活动

2020-10-29 19: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付迎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付迎迎 东营报道

  10月26日,东营华源新能源公司2020年度首次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垦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拉开帷幕。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人员共31人,总献血量达到8000毫升。

  当天上午,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入东营华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院内。员工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活动开始前,员工们依次在“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的活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献血活动开始后,大家自觉地按程序进行填表、体检、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采血现场,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这是爱的传递,这是真情的挥洒,更是一份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责任与担当,激发了员工的奉献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献血活动结束后,东营市中心血站给参与献血的每一位员工颁发了献血证,并对东营华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