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国驻华机构齐鲁行(东营站)活动举行

2020-11-16 10:34:4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安劲舟

  11月12日至13日,由山东省贸促会主办、东营市贸促会承办的2020外国驻华机构齐鲁行(东营站)活动在东营市举办。来自加拿大、泰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等6个国家11位代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的方式了解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会上,有关单位介绍了东营市外资外贸情况、重点发展产业情况及重点对外合作项目,推介东营市投资环境、“双招双引”优惠政策及“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文旅品牌,东营市相关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需求。会议指出,东营是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此次驻华机构嘉宾相聚东营,既是宣传推介东营的机遇,又是搭建东营对外开放桥梁纽带的重大契机,东营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与各国朋友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各外国驻华机构代表一同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