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恒爱行动”活动

2020-11-23 19: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1月23日,为积极传递关爱新疆贫困儿童之情,帮助困难儿童温暖过冬,在“恒爱行动”十五周年之际,东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启动仪式,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毕金波以志愿者身份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各志愿者积极响应,共计有14位爱心志愿者参与到公司组织的“恒爱行动”中来,各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有信心,也有这份担当,将公司认领的这份爱心,通过手中的一针一线编织成一件件样式丰富、精美好看、厚实保暖的毛衣传递到5000公里以外的新疆疏勒,为那里的困境儿童编织一个温暖的梦,让承载希望的暖流在一股股细细的毛线中不断传递。

  各位志愿者在和谐、热闹的气氛中进行进行分享自己的经验,因毛线比较细,志愿者讲,在编织过程中如果双线不够的话,可以看好毛线的色号,在网上找到这个牌子买上点也无妨,既然领到这个爱心的事情,要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诚意为困境中的孩子们织好它,如果单线的话,可能就有剩余,既然织一定要织好。

  毕金波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市妇联第3次承接共计300件毛衣的“恒爱行动”爱心任务,是为孤残、困境儿童的慈善项目,是小爱筑大爱,让大爱传千里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