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拓宽政银合作领域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0-11-27 09: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1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与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东营市市场准入与监管领域政银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实施小微企业“双升”战略,积极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力度,切实强化信用监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全市有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总量达1467件,全市平均每家出口企业拥有2.08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居全省第1位,全面增强了东营市企业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提升了知名度、影响力,为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驱动力。

  王秀凤表示,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合作,扩大政银合作范围,将合作模式向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纯信用贷款、融资租赁等产品及服务进一步延伸,必将对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希望我们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积极落实协议的各项措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实效,建立更加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