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历时半年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0-11-27 09: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公安分局历时半年破获系列盗窃案,成功抓获地下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在今年5月份,东营公安分局新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其位于帝景东方小区家中的地下室被撬,放置其中的多瓶名贵酒水和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出警后第一时间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刑侦大队综合梳理类似相关案件,经大量走访摸排、科学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20年11月19日将其抓捕归案。

  经查,该李多次在东营区、开发区、河口区、垦利区等地实施盗窃,目标多为地下室和车内物品,仅2019年底至今已作案20余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