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2020-11-30 14:19:0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11月26日,东营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广饶县召开。

  参会人员先后到山东新兴集团有限公司广饶物流园区、广饶县西关片区征地拆迁安置小区“乐安居”建设现场进行观摩。随后召开会议,观看了广饶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宣传片,广饶县、利津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完善稳评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市稳评工作再上新台阶。准确界定评估范围,全面落实应评尽评。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稳评质量。全面整合资源力量,加快推进“三库”建设。强化稳评结果运用,深入推动风险化解。

  稳评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风险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稳评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切实筑牢源头预防化解重大隐患的“防火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