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胃口!东营市民网购巧克力竟然吃出虫子

2020-12-09 15:1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现如今,网购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人们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天南海北的食品,因此网购也十分受大家的欢迎。但是,网上食品鱼龙混杂,很难保证品质,方便的同时也需要擦亮双眼。近日,东营市民宋先生就因为网购食品而“踩雷”。

  宋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从网上买了三包名为“美京”的木糖醇巧克力,吃第一包的时候没有问题,后面两包打开后发现居然有虫子。“一包里有20多块巧克力,用糖纸包装的,我随机拆了两块就都有虫子,直接把我恶心到了。”

  带着一肚子火,宋先生向网店商家反映了此事,商家表示是漏气造成的,并赔偿了宋先生两包巧克力的钱。虽然店家态度很诚恳,但是吃出虫子这件事还是让宋先生反胃好几天,并且长了记性。“还是要购买正规大品牌的东西,而且不能得过且过,一定要坚持维权。”

  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网购虽然优惠多,但也不能一味图便宜。如需购买,也应选择购买品牌较为熟悉的食品。如果发现食品有质量问题,一定要像宋先生一样拍照留存,剩余食品封存,并第一时间联系商家处理。若无法与商家达成一致,消费者应向商家所在电商平台投诉,也可以直接向商家所在地的相关部门或其他维权机构申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