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佳贝爱特公司向东营康复机构捐赠7.3万元羊奶粉

2020-12-09 20: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吴鑫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实习记者 吴鑫渊 东营报道

  12月8日,“童享工程-佳贝艾特·优爱行动”捐赠仪式在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成功举办。东营市残联主任于长明,佳贝艾特厂方代表李华清,东营花儿朵朵商贸代表马晓君以及2家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中,佳贝艾特公司向东营市康复机构捐赠了价值7.3万元羊奶粉,充分展示捐赠企业的慈善义举和奉献精神,彰显了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推动社会各界更好地关心关爱残疾儿童、扎实推进残疾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东营市残联主任于长明表示,东营市残联会严格按照捐赠方案实施,保证捐赠活动公开透明,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