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东营高速通行状况总体平稳

2021-01-04 13:5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4日,记者从东营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东营境内高速通行情况总体基本平稳。

  据统计,元旦假期,东营高速公路运行总体正常有序,通行秩序良好。交通流量较为均衡,未出现大流量路段,未发生大面积拥堵和亡人交通事故。东营境内4条高速中,荣乌高速流量依然较大,平均流量超4.4万辆,但总体流量平稳,没有出现短时间车多缓行现象。

  “由于元旦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加上元旦集中返乡的现象不明显,所以车流量不算很大。”东营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刘建辉说。在多措并举全力护航保通的同时,元旦期间,东营高速交警支队的执勤民警紧盯各类突出风险隐患,以查纠“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五类车辆严重违法为工作重点,强化显性用警,严查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易肇事肇祸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全力守护群众假期出行平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