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窗户半夜爆裂 东营玉景社区积极处置尽显“冷中之暖”

2021-01-07 15: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7日凌晨2点,家住东营玉景花园25号楼的居民刘阿姨突然听到“啪”地一声脆响,接着听见玻璃碴子咔嚓咔嚓掉落的声音,家里一岁多的小外孙吓得哇哇大哭,刘阿姨立刻从床上爬起来开灯查看,原来是卧室里的一扇窗户突然爆裂了。

  由于刘阿姨家住玉景花园北大门附近,周围比较空旷,而且爆裂的玻璃又在刘阿姨家的东山墙,加上半夜大风降温和极寒天气,室内外温差过大导致了意外发生。

  “这扇窗户离我的床不到1米远,还好我的窗帘厚实,要不玻璃碴子一定崩的满床都是,床上还有孩子,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一大早,刘阿姨心有余悸地说。闻讯赶来的物业工作人员和负责该楼的社区网格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刘阿姨一家老小进行了安抚,并一起商量解决的对策。

  玉景花园第四网格员柳爱霞告诉记者,自己已经联系了工人师傅,一起来为刘阿姨家里粘贴塑料布,再检查一遍其他房间的玻璃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等到过了这两天的极寒天气,再联系更换窗户,此外,柳爱霞还对刘阿姨家爆裂窗户中的冰水、碎渣进行了清理和擦拭,确保家里老人孩子不受丝毫伤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