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寒潮|大爱传递 他们的热血温暖了寒冬

2021-01-07 16:3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月7日,东营气温低至零下17°C,在这样一个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仍有一群充满大爱的人,冒着寒风赶来献血,他们的爱心与热情,让这个寒冷的日子里充满了温暖。

  7日早上八点多,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东营区人民医院,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们排起了长队。据了解,他们是来自东营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东营区胜园街道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按照医护人员的提醒进行登记、体检、化验血样,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此次献血的人群中,既有连续多年坚持义务献血的“老人”,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他们个个充满热情,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

  “我献200毫升!”“我献400毫升!”在采血现场,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这是爱的传递,更是一份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现场的每个人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