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降温拉动“暖经济” 东营帽子围巾等御寒物热销

2021-01-11 17:1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近期的寒潮降温,让东营迎来“速冻”模式,路上来往行人都是全副“捂”装,个个“伸手不见五指”。走在街上,风格迥异的帽子和围巾也成为冬季里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1月11日,记者走访东营部分商场、精品店发现,帽子、围巾、手套等御寒物品销售十分火爆,各种花样,深受年轻人欢迎。记者注意到,目前市场上的帽子、围巾款式很多,有可爱时尚的毛绒帽子,有简单的毛线帽,有美观易携带的贝雷帽等,消费者选择空间很大,不管是儿童、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帽子。

  记者走进其中一家精品店注意到,围巾、帽子等御寒物占地不小,被专门摆放在店内较为显眼的位置。帽子多为卡通带有动物耳朵造型的毛绒帽,且是帽子围巾一体式。“今年这种帽子围巾一体的款式销量特别好。”一位正在理货的店员告诉记者,这种卡通帽子价格在40-60元价格不等,样式很多,有狗熊、恐龙、兔子等,很受学生群体欢迎。“这种既是帽子,又是围巾,很省事,可爱又保暖,经常看到路上有人戴着。”

  记者在此提醒大家,天气寒冷,出门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