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门”居民屯粮? 东营商超:销售稳定 影响不大

2021-01-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年关将至,“疫情”形势也日趋严峻,在去年疫情“封门”的前车之鉴之下,今年还会不会重蹈“屯粮”的覆辙?1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着疑问来到东营西城的商场超市来一探究竟。

  周末的百货大楼没有平日周末的热闹熙攘,大家都手持健康码,佩戴口罩,快买快走尽量减少停留。

  然而,百货大楼的超市却没有商场那样冷清,购物的居民往来不断,但也都是全副武装配合超市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大家理性购物,在蔬果区、粮油区和生鲜区都没有出现大量囤货的现象。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疫情“封门”时大家屯粮不同,近期粮油和生肉的销量虽然看涨,但涨幅不大,这和即将到来的春节有关,居民基本上都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理性消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