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香四溢暖人心—金湖社区开展送腊八粥活动

2021-01-20 15:3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0日是腊八节,金湖社区为了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特殊人群的关爱,联合市委网信办、东营宾馆和东城街道社会组织开展送腊八粥活动。

  上午十点,东营宾馆用保温桶将精心熬制刚刚出锅的美味腊八粥送到社区,刚打开桶,腊八粥的香味就飘满整个房间,志愿者们合作有序、动作迅速地装盒、盖盖、打包,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以保证每份粥送出后都是暖暖的。分装完成后,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将一份份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社区特殊人群和各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一份腊八粥,东西不足轻重,但它承载着金湖社区党建联盟对特殊人群满满的关心关爱,承载着对各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鼓励。群众生活有待改善,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这个冬天有点寒冷,好在有金湖社区党建联盟坚强的战斗堡垒,相信一切困难都将被打败,美丽幸福和谐的社区建设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