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宏祥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1 17:4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2021年1月15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巴文庄,副主任尚璇一行七人到山东宏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主题党日活动,宏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宋继亮,总经理张欢欢等五名干部职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为主题,积极响应全市“做抓落实的实干者”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的品质、实干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争做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

  中心党员先后参观了宏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招标业务办公场所、文化走廊、档案室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宋继亮介绍了公司招标代理业务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双方就招标代理业务和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心副主任巴文庄表示,宏祥公司的党建品牌非常成熟,做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入结合,党建学习有效果,形式有特色,值得学习。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与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更多的业务交流,广泛征求企业对中心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达到互融互促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