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春节返乡必备 “爱山东”上线核酸检测信息

2021-01-21 19: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今年的春节不同以往,全国各地返乡人员要持7日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才可返乡。为助力疫情防控,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省卫生健康委依托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APP,快速对接国家核酸检测结果数据,开发上线“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服务。群众做完核酸检测后,无需再回医院取检测结果,动动手指就能知晓核酸检测结果,省去反复跑腿的同时,也减少人员聚集情况的出现。

  快来一起看看如何操作吧!

  登录“爱山东”APP,在首页点击“健康码出示”,即可在弹出页面最下方点击相应模块,显示核酸检测查询结果。

  最后,“爱山东”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请大家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坚持不串门、不扎堆、少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共同抗击疫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