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01-21 19: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20日,正值腊八又遇大寒之日,东营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支部的民警一行来到了史口镇困难老人家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对老人和其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亲切地关怀和诚挚的新春问候。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始,这已经是东营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第五次对该老人家进行走访慰问了。老人家庭贫困,疾病缠身,民警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查看了老人的体检报告单,宽慰老人注意身体,并为老人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在交谈中,民警们得知老人的儿子工作中遇到了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建议。同时,支部民警也对老人孙女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得知老人的孙女成绩有所提升,精神面貌欣欣向荣,使支部民警连连欣慰。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一家感动不已,他们由衷的表示感谢边防检查站民警对他们一家的关怀和帮助。

  东营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支部书记薄涛说,今后会继续对该户贫困家庭予以帮扶和关注,并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的事做起,传递温暖与幸福,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