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有序报到

2021-01-24 15:1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怀揣民意,为民发声。东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25日上午正式开幕。1月24日下午,参加此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照既定批次,有序向大会报到,这也标志着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时间。

  消毒、测体温、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据悉,本次会议采取严格防疫措施,实行“进场即封闭”,会议期间全闭环管理,委员们一律集中住宿、集中乘车,会议期间不出驻地、不会客。

  完成报到后,政协委员李江涛从会务组人员手中领取了大会材料。他告诉记者,今年会务组精心准备了“防疫包”,内含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疫情防控措施很严谨,让大家感到既贴心、又放心。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今年我带来的提案内容是为小微企业发展难题融资纾困,从本职工作入手,提出加保障、减成本、乘服务、除门槛四个方面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东营农商银行副行长、政协委员程绍华表示,一年一度的大会,是委员们履职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认真履职,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