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宋凯:一份“干货满满”的检察工作报告 振奋人心

2021-01-27 21: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月27日下午,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作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委员们反响热烈。

  “今年两会非常振奋人心,今天听了检察院工作报告感觉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东营市政协委员、诚正勤律师事务所律师宋凯说,自2020年以来,东营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关切开展司法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公平正义中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宋凯告诉记者,作为律师他有着切身感受,比如:到检察机关阅卷更加便捷高效了,诉讼程序申请、会见当事人更顺畅了,构建起了新型检律关系,律师执业权利得到了更好的保障。不仅如此,检察机关还邀请律师到检察院值班,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这也是东营检察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支持东营检察工作,为法治东营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宋凯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