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滨海旅游小镇入选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

2021-02-03 10:55:05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陈月强 苏园园

  1月30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和取消部分特色小镇创建资格的通知》,将18个特色小镇命名为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滨海旅游小镇位列其中。

  据介绍,黄河口滨海旅游小镇是国家发改委“千企千镇”、中国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名镇,依托沿海优越区位和丰富的海洋资源,突出“红滩湿地、海韵蓝镇”的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以海洋产业为基础,休闲旅游为支撑,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海洋科技、滨海湿地旅游、温泉健康、体育运动、体闲渔业五大特色产业,已建成红滩湿地旅游度假区、集装箱民宿酒店、水上高尔夫等配套项目,连续举办开渔节、赶海拾贝节、摄影大赛等系列节庆活动,创建期内接待游客人数突破85万人次,逐步实现产城融合、功能配套、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