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021-02-12 08:59:2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2月10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刘美华、戚思宇参加活动。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宽端听取全市疫情防控领导指挥体系应急值守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李宽端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去年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力保障了经济快速企稳回升,也增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大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指挥调度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真正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指导好、督查推进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合理安排人员轮休,做好值班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中医院,李宽端实地察看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听取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在保证医院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与医院的隔离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随后,李宽端来到市传染病医院综合楼,实地察看病人运送通道、负压病房,听取市级定点救治医院日常工作开展、节日值班、应急准备等情况汇报,要求市传染病医院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规范疫情处置流程,全面提升医院应急处置水平。在护士站,李宽端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悦湖书院集中医学观察点,李宽端听取观察点运行及服务保障、节日值班、应急准备等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李宽端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自我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多一些人文关怀,提供贴心服务,做到“隔离”不隔心,让他们在隔离期间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上一个暖心、舒心、安心的春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