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注意啦!凭电子社保卡即可“1分钱”乘公交

2021-02-18 19: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隋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隋静静 东营报道

  根据国家人社部“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安排,近日,东营市组织开展了“东营市电子社保卡1分钱乘公交惠民”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21日,在此期间,东营市居民可持“东营智慧人社”APP、“爱山东东营”APP、“爱山东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银联云闪付”APP渠道签发的电子社保卡,通过全国服务“乘车码”功能,扫码乘坐市内公交车享受“1分钱”优惠活动,每人每天享受一次,最高优惠1.99元。其他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暂不能享受优惠活动。

  乘车时,电子社保卡要开通缴费结算功能,并启用实体社保卡金融账户,要确保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参与活动。乘车后,可通过电子社保卡“乘车码”的“交易记录”功能,查询扣款记录。本次优惠活动公交线路,仅限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在活动期内使用全国电子社保卡“乘车码”支付才能享受“1分钱乘公交车”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李乃馨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