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4+9”重点任务牵头部门约谈会议举行

2021-02-20 14:55:2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2月18日,东营市“4+9”重点任务牵头部门约谈会议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提醒与会者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项目高效优质,同时,通报全市有关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不力问题,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4+9”重点任务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又要坚决克服项目服务和推进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证工程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成。要抵住方方面面的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证不出任何廉洁问题;还要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教育管理,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对发现的重要问题线索要及时处置、及时移交,不能逃避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检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领导不力、失职失责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牵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