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片区调研

2021-02-22 12:17:5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就东营科教园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校园规划设计和维修改造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有关高校、东营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必昌实地察看了学校片区现有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及教学生活配套设施,详细了解校园整体布局情况,并听取了东营科教园区规划情况汇报,对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规划设计、维修改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

  陈必昌强调,搞好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规划建设,对于提升高等教育办学水平、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建设现代化一流大学和研究生院的标准,统筹考虑学校定位、办学规模、文化传承等,紧密结合东营科教园区建设,坚持整体谋划、精心设计,科学研究制定未来建设发展规划。要分步有序实施,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积极稳妥做好改造建设、修缮维护、环境整治等工作,既要保护利用好有价值的建筑设施,保留石油大学的文化记忆,又要打造现代化的校园风貌,进一步完善学校功能,保证学院的独立性和完整性。要全力全速推进,按照规定的招生办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维修改造进度,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各项设施按期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