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春光天晴好,风和日暖飞风筝

2021-02-21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孟如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孟如妍 东营报道

  早春二月,风暖日丽。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东营的城市街头又变得热闹起来,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或者几个年轻人结伴来到新世纪广场上放起了风筝。二月午后的温暖阳光照耀着万里晴空,在天空中挂着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风筝,风筝上下翻飞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空气里飘着市民们的欢声笑语。

  有市民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暖,就总想着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放风筝还可以跟家人朋友做做活动拉近感情,锻炼休闲两不误。

  在广场的不远处,一些小商贩在路边摆起了摊儿。商品主要是儿童喜欢的各式卡通风筝和一些泡泡水之类的小玩具,有不少市民在挑选购买。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暖意,市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新的一年,期待着在未来一年的工作生活当中能够平安喜乐,牛气冲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