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9:4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楷模事迹、致敬攻坚精神。

  同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一楼大厅设立了“分会场”,利用电子大屏直播大会盛况,引来众多服务对象驻足观看。与会职工表示,从点点滴滴的变化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反贫困斗争的艰巨、中国共产党的勇毅、中国人民的坚韧。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场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在过去几年中,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带领下,积极选派广大干部职工投入到下派帮扶、驻企联络的服务热潮之中,为摆脱贫困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交易中心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向纵深发展,以奋进的姿态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更好地发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