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足不出户 即可享受中医药服务

2021-02-26 12:15:34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为方便市民寻医问药,有效防控传染病疫情, 近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使用“东营互联网国医堂”服务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中医服务。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东营互联网国医堂”线上问诊凭借可有效减少居民往返医疗机构次数、减少交叉感染机会、降低医院感染发生率。东营互联网国医堂上线医师均具备中医医师执业资格,包括在东营市医疗机构注册执业的省、市名中医药专家。

  互联网国医堂线上咨询免费使用。对于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线上中医医师给予科学、及时答复。线上无法确定的健康问题,建议并预约线下“面对面”解答。

  “足不出户、享受中医”。互联网国医堂线上咨询使用方法:关注“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后依次点击“公共服务”—“互联网医院”或微信扫一扫“东营互联网国医堂微信咨询二维码”—进入互联网国医堂—选择或者搜索医师进行咨询。咨询答复由线上中医医师空闲时间完成,咨询时效48小时,交互上限30次(若次数用尽,可以重新发起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