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放心消费在东营 诚信经营我承诺” 创建宣传活动

2021-03-11 15: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学震 崔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学震 崔玉玲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东营消费市场环境,共建和谐社会,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助力东营经济发展。3月10日,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放心消费在东营诚信经营我承诺”创建宣传工作,以此全面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在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两家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纠纷快处”和线下无理由退货等方面,公开做出了放心消费承诺,以承诺赢口碑,以承诺促诚信,努力提升经营者诚信度、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希望全市广大生产经营者,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在东营’创建活动,主动承诺践诺,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共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负责人庞海霞介绍,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对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东营市持续强化“放心消费在东营”创建工作,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不断改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放心消费承诺践诺是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督促引导市场主体主动公开商品和服务标准,主动接受监督,大力营造“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社会氛围,共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