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管理意识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专题培训

2021-03-14 08: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郭龙 东营报道

  近日,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大型公益性网络直播讲座“全省复工复产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施工安监机构、各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部2000余人收听收看。

  讲座由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讲师、BIM软件事业部技术中心技术经理李小康主讲,讲座主要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复工复产的施工现场检查重点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山东省房屋市政施工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对危大工程方案编制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诠释。

  此次讲座对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人员的专业素质,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