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蒋斌一行

2021-04-07 09:31:3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于中平

  4月6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一行。

  李宽端对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东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李宽端说,东营市因油而建、因油而兴,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东营市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推动石化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全力构建具有东营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5+2+2”产业体系。特别是石化产业发展布局更加明确,转型升级、集群发展的路径更加明晰。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聚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电力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要素保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和“助推器”。希望山东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支持东营发展,聚焦产业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蒋斌表示,山东省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电力规划、电网建设及安全运行、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