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论坛召开

2021-04-08 17:2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近日,以“促进知识产权运营 构建金融服务创新”为主题的2021辛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论坛在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企业、银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专家和负责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高价值专利的认同与发现,深挖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需求,促进知识产权与银行金融资源的深度融合,加速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银行金融资本、企业发展的融通,为融资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解决方案,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作用。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强化新形势下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支撑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和地方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论坛围绕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行了广泛交流,商业银行、贷款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针对辛丁知产提出的“银行、企业、服务机构三位一体”专利质押融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切实可行,为银行和企业化解了难题,有助于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快速融资和续贷,享受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项目,为健全多层次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创新知识产权金融产品及服务模式,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作了有益地探索。

  从论坛上获悉,辛丁知产已经与多家商业银行签署《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战略合作协议》,预计2021年将协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额20多亿元。

  辛丁知产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是一家提供知识产权高端服务、科创服务、资质许可和体系认证等领域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市场辐射全国。与众多国内一流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