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馆“文化润心”公益培训班全面开课

2021-04-09 17:0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飞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文化润心”公益培训再次开课。自2017年至今,“文化润心”公益培训已连续举办5年,惠及群众50457人次,成为全市普及艺术知识、繁荣群众文化的重要阵地。

  据了解,2021年“文化润心”公益培训秉持“普及·提升”的教学宗旨,课程涵盖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戏曲、摄影、曲艺等门类,共35门课程,将开设1200多个班次,惠及群众16000多人次。东营市文化馆在 “迎进来”办公益培训的同时,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走出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蓓蕾艺术工作站”送去群众迫切需求的文化产品和服务。

  广大人民群众对东营市文化馆的这一惠民活动积极参与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书法学习的李女士说:“我是一名书法爱好者,文化馆对我们进行免费培训,太让我们感动了,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希望以后多开设这样的班次,祝培训班越办越好!”我们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培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认真开展好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