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举行府前大街改造提升项目工会成立暨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

2021-04-09 17: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东营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作用,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部署要求,4月9日,东营市府前大街改造提升项目工会成立暨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曹州路与府前大街交叉路口工程施工现场举行。活动围绕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工作目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比学赶超,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汇聚力量。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巩天兵出席活动并讲话,东营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宪台在活动上宣读了宣读“项目工会”批复意见书,巩天兵、孟宪台为项目工会揭牌。随后,3家企业围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作了经验介绍。工会成立活动结束之后进行了现场观摩。府前大街改造提升项目“行动支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投集团公司、市政公司等多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巩天兵说,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根本依靠力量,是职工最信赖的职工之家,理应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彰显主力军作用。成立“项目工会”就是市总工会深化工会改革的有益尝试,更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的重要载体。要在全市上下聚力打造“党建带工建,竞赛在一线”劳动竞赛品牌,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广泛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通过比工程进度、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活动,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营造人人参加劳动竞赛的深厚氛围,掀起劳动竞赛的热潮。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围绕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的工作目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比学赶超,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汇聚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