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勤一行到东营市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2021-04-13 17:30:16 来源: 东营检察 作者:

  4月8日,江苏省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勤一行到东营市检察机关参观考察。东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副检察长牛金臣,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开封等分别陪同调研。

  李勤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营市检察院公共关系中心、执检“正航”工作室、庭审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息运维中心以及垦利区检察院驻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察工作站。

  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营市检察院就“三位一体”非羁押诉讼模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环境检察保护、“案件—比”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李勤副检察长一行认为,东营市检察机关积极运用大数据强化法律监督,特别是对刑事诉讼非羁押人员开展电子监控试点工作成效显著,体现了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的工作水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设立检察工作站,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湿地资源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双方表示,盐城与东营两地人脉相亲、资源相同、产业相连、湿地生态相近,希望今后彼此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动盐城与东营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