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退役军人 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开始推选啦!

2021-04-15 09:28:4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苗苗

  近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局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山东省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开始推选了。本次活动全省共评选确定100名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和创业之星。其中,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60名,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40名。按照1:1.5的比例,由各市推荐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候选人,东营市凡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推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集中评审的方式,分级组织实施。报名人员需是在山东省内就业或创业的退役军人,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近三年来无违法违纪和刑事案件,无安全生产责任问题、廉政问题等“一票否决”事项。报名人员可关注“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推选标准及范围。

  此次活动从4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4月至6月广泛动员、组织推荐,7月确定人选、公开发布,8月到11月进行学习宣传、直播宣讲,对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进行总结提炼、深度挖掘、广泛宣传,讲好当代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