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 做好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

2021-04-16 16:5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黄雅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见习记者 黄雅琪 东营报道

  4月13日,东营市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教师资格证认定自3月23日网上报名,4月1日报名截止,4月6-13日现场确认,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接受报名298人,现场确认通过286人,预计4月20日制证完毕并邮寄。

  为做好认证体检工作,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接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慈铭体检、康惠体检等多家医疗机构,将包括县区在内的6家指定医院扩大到10家,申请人可就近选择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为做好现场确认工作,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一窗受理”窗口作用,组织对局属“一窗受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系统登录及操作、审查要点、需留存的材料等。认证时,为避免申请人“多次跑腿”,对于部分原件未携带的申请人,采取了拍照核验的方式;对无法在工作时间认定的申请人,通过延时服务、工作日非工作时间,或在周末进行了现场确认。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