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永达杯”第一届东营恒聚篮球俱乐部邀请赛顺利闭幕

2021-04-19 14: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18日,“金冠永达杯”第一届东营恒聚篮球俱乐部邀请赛暨新馆落成仪式在东营恒聚篮球馆顺利落下帷幕。

  东营市体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山东金冠永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海通地产、东营恒聚篮球馆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东营市体育局原副局长周建平宣布邀请赛正式闭幕;山东金冠永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河致闭幕词;邀请赛裁判长彭波宣读了比赛结果。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由和信化学获得精神文明奖,东营中山获得优秀组织奖,德辰工贸获得季军,金达科技获得亚军,鼎润篮球获得冠军。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篮球赛旨在庆祝恒聚篮球馆开业,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新的篮球场馆,同时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塑造东营城市篮球赛事标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