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东营”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2021-04-23 10:58:39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为深入实施“就选东营”人才专项引进计划,东营市人社局计划利用100天时间,针对东营市5所高校毕业生专业分布、学历层次、学生数量等,筛选重点企业优质岗位,分学历、分行业、分专业、分工种,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提升驻东营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签约率。

/

  4月22日,东营市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参会的6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407个,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洽谈交流,收到毕业生简历163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4人(次)。

/

  5月,胜利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将陆续举办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全市人社服务专员在开展企业用工精准对接的基础上,及时把握用工需求节点,组织和引导企业开展集中招聘、行业专场招聘、网络招聘、校园招聘和中西部地区精准招聘等系列招聘活动,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外出延揽企业紧缺急需员工,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流洽谈平台和对接渠道,做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岗位”,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和规模集聚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