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动+旅游”探索更多可能 东营体育航空旅游正式启动啦!

2021-04-26 06:1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通过通用航空产业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黄河流域生态人文之美,4月25日上午,东营体育航空旅游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由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集团主办,东营康盛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华夏体育发展中心、东营渤海假日旅行社、东营市金盾司法警察学校承办。

  在体育航空旅游中,体育领域主要应用于体育赛事紧急救援、体育赛事电视直播、转播、信号传输、空中航拍;航空领域主要应用于航空研学、飞行训练、应急救援、医疗转运,航空警务服务等。

  “为承办好本次活动,我公司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接下来我们将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依托东营市推进‘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载体,开展航空体育运动、航空特色旅游、航空文化研学等活动,以我们的通用航空新兴产业视角,全方位、多层次展现黄河流域生态人文之美,为东营市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值、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力量!”东营康盛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介绍道。

  本次体育航空旅游的启动将航空体育运动与旅游、教育相结合,为广大航空运动爱好者开拓新时代航空体育运动新天地,让航空体育运动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同时也将带动东营市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航空体育运动新产业,不断满足民众对航空体育运动的新需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