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市危化品安全|崔建民:下大力气解决日常安全管理存在的“痛点”、“难点”

2021-04-28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这两天的培训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提升机会。无论是课程安排还是培训组织,都让我感受到了政府对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视程度。”4月16日,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东营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后,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崔建民对记者说道。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东营市作为危化品生产大市,在企业安全生产方面肩负写重要责任。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展,也是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本次学习内容涉及到了我们危化品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存在的一些痛点、难点,通过这次学习,对我企业在安全管理上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崔建民在回顾所学知识时这样说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参训人员主要是全市危化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活动邀请了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及省、市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管理各个环节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内,通过理论授课、诊断式分析、观摩见学等方式,力求通过2天的学习,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为提升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开拓思路,提供有益的借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