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市危化品安全|武建滨:全力打造全员参与、推动本质安全的企业文化

2021-04-2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4月26日,为期两天的东营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结束后,海科瑞林安环部长武建滨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通过学习,让我更加确认了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的理念,更加坚定企业的主体责任。”武建滨表示,他将把本次学习的内容同工作结合起来,以标准化建设为纲,把安全管理制度坚定不移抓推进、抓落实,强化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事故预防和隐患治理体系,打造具有海科特色的培训流程,为企业长周期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另外,海科瑞林将努力建立完善的应急管理平台,促进软件、硬件双提升,全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筑牢最后企业安全生产一道防线,持续推进有感领导和属地管理理念,打造全员参与、推动本质安全的安全文化,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安全管理标杆企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