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旧楼加装电梯在即!中石化西格尔模块化加装电梯样梯完成吊装

2021-04-30 08:4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薛梅 东营报道

  4月28日,在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西格尔机电项目管理部的电梯试验塔附近,西格尔模块化加装电梯样梯的吊装作业正在有序进行。

  吊装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作业时间1.5个小时,在最上方模块圆满吊装完成后,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

  模块化电梯相较传统电梯,最突出的优点在于其全部使用“工厂预制、现场吊装拼接”的方法,施工周期极短,受天气影响的程度非常小,几乎不受场地限制,对客户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基本不会造成不便。

  本次模块化加装电梯的成功吊装标志着西格尔电梯在快装电梯领域迈出一大步,在未来东营地区旧楼加装电梯领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自东营市设计院、胜利设计院的专家和胜利建工公司所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观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