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vlog|双向八车道!全面通车!一起体验全面通车后的北二路吧

2021-04-30 17:5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30日,东营市北二路实现全面通车。在现有北二路主路通车的基础上,集散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道将全面开通投入使用。北二路主路行车限制时速为80公里/小时,集散车道限制时速为40公里/小时,全线交通安全监控设施正常投入运行。集散车道开通后,车辆驶入驶出主路时,部分路段需经过集散车道实现与北二路主路的连通,请广大市民注意观察交通引导标识。

  北二路道路建设改造工程,东起东八路,西至西六路,全长28.6公里。扩宽后的。北二路(东四路至西六路段)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或六车道全部拓宽为双向八车道,东四路至东八路段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在东三路至西四路段道路两侧修建辅路,并将主路平交路口由原来69个减少到30个,部分路段进行了渠化,极大改善了道路通行能力,提升行车速度,市民沿北二路往返东西城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